撑伞的海棠

半封笔状态,作者随缘更文,小可爱们也随缘看文吧~

不知师哥是女郎 35

今日双更~^ω^

算是欠你们的利息,福利番外的创意收集完毕,正在抓紧写出来~

女娇娥一朝得救,傻儿郎终表私情,要问是否鸳鸯成双蝴蝶成对?各位看官,您往下看呐~

本文纯属脑洞!

本文纯属脑洞!

本文纯属脑洞!

感谢各位的赏眼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             第三十五章

  “磊磊,撑住,我这就拉你上来!”杨九郎紧紧抓住张云雷的手,一点一点的往上拉。

  “翔子!”张云雷本来已经快绝望了,她今天喝了点酒也没怎么睡,没什么力气,吊在护栏上不多久她就开始颤抖,在她想要放弃的那一刻,杨九郎来救她了。

  “嗯,是我!”

  “翔子!”

  “哎,我在!”

  “翔子!”

  “我在呢,我在呢!”

  杨九郎边回应着张云雷的每一声呼叫,边用尽全力拉张云雷上来,好在杨九郎怎么说也是去过军校又在军营里混过多年的,在张云雷的配合之下他一点一点的把张云雷拉过护栏,拉回平台上。

  “磊磊!你吓死我了!”杨九郎在成功拉回张云雷之后,一把抱住张云雷瘫坐在地上。

  “翔子哥哥!呜呜呜呜……”之前和李欧推搡的时候张云雷没哭,刚刚被吊在半悬空的时候张云雷没哭,在杨九郎救她的时候她也没哭,可这会儿安全了,张云雷搂着杨九郎的脖子就是一顿哭。

  “好了好了,磊磊,没事了没事了啊。”杨九郎一手轻拍张云雷,另一手紧紧搂住她的腰,好像害怕一放手张云雷就会消失一样。

  凌晨四点的南京南站,在角落的护栏旁,一个白净高大的男子坐在地上,怀中抱着一个泣不成声的俊美“少年”,周围并没有多少人,路过的人也都是步履匆匆,他们不会知道,这里刚刚有多么惊心动魄。

  “磊磊,乖~没事儿了。翔子哥哥在呢啊~”杨九郎一直在安抚张云雷,其实这又何尝不是在安慰他自己呢。

  许是杨九郎的安慰起了作用,他怀中的张云雷渐渐停下哭泣,只还一抽一抽的呜咽着。

  “磊磊,你知道吗,刚刚我看到你掉下去的时候,我感觉我的心跳都停了。我不敢想象如果你掉下去了,我该怎么办!”杨九郎再次回忆刚刚的一幕,又把张云雷搂紧了几分。

  “翔子哥哥……”

  “磊磊,你先别说话,听我说完。我这个人啊,太胆小了,我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你,而你太过美好,让我不敢,不敢把我龌龊的心思放出来。”

  杨九郎停下来,把下巴放在张云雷的头顶,闭上眼,深深吸了一口气,接着开了口:“磊磊,我,我喜欢你!不,我爱你!磊磊……”

  杨九郎低头看向怀中的张云雷,却发现张云雷早已晕了过去,他顿时慌了,顾不上刚刚表白“失败”的失落,赶紧打了120把张云雷送去了医院。

  “蕾蕾!”张父接到杨九郎的电话,吓得半死,慌慌张张的赶到医院,一路上闯了好几个红灯。

  “叔,磊磊没事儿了,他只是情绪起伏太大,一时晕过去了,医生说让他睡一觉休息休息就好。”杨九郎见张父来了,立刻站起来。

  “到底怎么回事儿!蕾蕾怎么会差点从送客平台掉下去!”张父冷静下来后,就开始追究前因后果。

  “叔,我们出去说吧,不要吵到磊磊休息。”

  杨九郎和张父走到走廊尽头的窗边,他把自己看到的都和张父说了,一时之间,张父气得不行,直言要让李欧这个混蛋付出代价。

  “叔,你放心,我不会放过李欧的,我已经和我爷爷打过招呼了,不出三天,准能将李欧抓到。”杨九郎说这话时,眼神里的冷酷让人心惊。

  “翔子啊,这次多亏了你了,叔谢谢你啊!要不是你,蕾蕾她恐怕……”

  “叔,别这么说,磊磊他,对于我很重要,说什么我也得救他!”

  “唉,不说了不说了。好在蕾蕾现在没事儿。对了,翔子你吃东西没?蕾蕾我来守着,你先去吃点东西吧。”

  “没事儿,叔,我不饿,磊磊还是我来守着吧。您先回家把磊磊的东西收拾收,带几件衣服过来,我想让磊磊在医院多住几天。”

  “行吧,那我先回去收拾收拾。”

  张父最终被杨九郎劝回了家,病房里又只剩下杨九郎和张云雷两个人,杨九郎一直握着张云雷的手目不转睛的盯着她。

  “蕾蕾!”一个白发苍颜的老人,突然闯进了病房,他快步走到床边,看着双眼紧闭的张云雷,红了眼眶,“是谁!是谁把我的宝贝孙女儿给弄成了这样!”

  来的不是别人,正是张老爷子张云雷的亲爷爷。

  “张爷爷?您先冷静一下,磊磊现在没事儿了。”杨九郎被突然闯进来的张老爷子吓到了,一时没反应过来张老爷子的话。

  “蕾丫头!”病房里又闯进来一个老人,这次来的是杨九郎的亲爷爷杨老爷子。

  “爷爷,您怎么也来了?”杨九郎被两个老人给弄懵了,不过这次他听清楚了自家爷爷对张云雷的称呼。

  “蕾丫头?!孙女?!磊磊,磊磊是女的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