撑伞的海棠

半封笔状态,作者随缘更文,小可爱们也随缘看文吧~

不知师哥是女郎 34

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。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,你看~

半夜发文,晚安~

本文纯属脑洞!

本文纯属脑洞!

本文纯属脑洞!

能力一般,水平有限,望各位海涵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            第三十四章

  “你说什么?!”张云雷被吓到了,她完全不知道李欧竟然喜欢她。

  “我说我喜欢你!想要做你男朋友。”

  “不是,我,我只把你当做兄弟啊,你怎么会……”

  “没关系,感情可以培养的!”李欧再次向前。

  张云雷察觉到自己和李欧之间的距离太近了,她忙往后退了几步。

  “不是,欧子,我只把你当做兄弟。抱歉。”张云雷一时有点接受不了,自己真的只是把李欧当做兄弟啊。

  “你能不能考虑考虑?反正你现在也没有喜欢的人啊。”李欧见张云雷往后退,眉头一皱又向前一步。

  “我,我有喜欢的人了!”张云雷冲着李欧大声说出来。

  “谁?杨九郎吗?”李欧其实也意识到张云雷可能喜欢杨九郎,但他还不确认。

  “对,就是他!我喜欢九郎!”

  张云雷闭着眼睛,第一次对外人说出了心里话。

  “你竟然真的喜欢他!他有什么好的!长的也一般,眼睛那么小!你为什么喜欢他啊!”李欧听见张云雷说喜欢杨九郎,顿时急红了眼,步步紧逼张云雷,一定要问个究竟。

  “眼睛小怎么了,他长的很好看!他哪儿都好!我就是喜欢他!”一听李欧骂杨九郎,张云雷不干了,立刻回嘴。

  “凭什么!我打见到你第一眼起就喜欢你了!你就不能看一眼我吗?他杨九郎算个什么,一个九字科的,怎么配的上你!我可是一班之主!”

  “那是以前,你现在只是德云社的学徒,你又有什么资格说九郎!”

  “碰!”张云雷被李欧逼到了护栏处,退无可退了。

  “我真的喜欢你啊,磊磊!”李欧伸手握住张云雷的双臂。

  “可我不喜欢你!你放开我!”张云雷使劲想要挣脱李欧的禁锢。

  “不!我不放,你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!”

  李欧说完就要去亲张云雷,张云雷见李欧凑近,扭头躲闪,手上也不断拍打着李欧,她身子往后倾希望减少与李欧的身体接触,纠缠间,张云雷不小心抓到了李欧的眼睛,李欧一受痛放开了张云雷,可此时张云雷半个身子都在护栏外,这一松手,张云雷便向后倒去,瞬间翻出了护栏!

  ……

  杨九郎下午场结束后,便回了酒店收拾东西,他没有告诉张云雷,他买的是半夜的票而非第二天早上的,所以收拾完,歇一歇,他就要出发去高铁站了。

  等收拾完,他习惯性的想掏出扇子来看一看,才想起来,自己已经把扇子还给了张云雷。

  “怎么办,我连最后属于你的东西都没有了。”杨九郎把头埋进手掌里,一米八几的大男人,独自一人闷头哭泣。

  “磊磊,如果,那天我没有做出那样的事情,我们是不是还能做朋友的。可……可我控制不住啊。”

  “磊磊,我喜欢你啊!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啊!”

  “磊磊,你能不生气吗?我们把这件事忘掉,当做没发生好吗?我保证我不会再对你做出过分的举动!”

  “磊磊……”

  杨九郎一个人在安静的房间内自言自语,所有的话语都在诉说着他对张云雷的喜欢,可这些话,他也只敢对着空气说说罢了。

 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杨九郎去洗了把脸,提起行李退了房,打了辆车就去了高铁站。

  “各位旅客您好,由南京南开往北京南的动车G204次列车就要检票进站了,有乘坐动车G204次列车的旅客,请您带好随身物品……”

  广播已经在提醒旅客进站检票了,杨九郎本应该去检票,但他并没有动,他就呆呆的坐在候车室,不想离开。

  “开往北京南的动车G204次列车还有5分钟就要开车了,在站台上还没有上车的旅客请马上上车,列车很快就要开车了。”

  一直到车已经关上门驶出高铁站,杨九郎都没有登上列车,他依旧坐在椅子上,慢慢的理清自己的头绪。

  这一坐就是三个小时,杨九郎把所有有关张云雷的回忆再次翻出“重播”,他发现自己终究放不下张云雷,他也发现似乎张云雷对他也不是一点感情都没有,之前是他太过胆小,所以才忽略了张云雷红透的耳朵、不自然的话语和伤心的眼神。

  想通的杨九郎感觉豁然开朗,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嘲笑自己以前到底在纠结什么。

  杨九郎提起行李,浑身轻松的向出口走,没走多远就看见护栏旁边似乎有人在争吵,一个男的被另一个男的抓着,他往护栏走去,想看看能不能帮上忙。

  待他快走到的时候,靠里侧的男子突然放开了外侧男子,只见外侧男子失去平衡翻出了护栏!

  借着月光和微弱的灯光,杨九郎终于看清了外侧男子的脸,那是张云雷!

  杨九郎扔下箱子冲向护栏,探出身子伸出手一把拉住了单手握着护栏就快要支撑不住的张云雷!

评论(1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