撑伞的海棠

半封笔状态,作者随缘更文,小可爱们也随缘看文吧~

不知师哥是女郎 33

呐,我有一个秘密想和你说……

啊,算了,也没什么……

本文纯属脑洞!

本文纯属脑洞!

本文纯属脑洞!

感谢各位的赏眼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             第三十三章

  一路无言,车里的氛围尴尬到极致,一个不敢说,一个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“翔子……你……”张云雷缓过来后,内心激起巨大的涟漪,九郎这是……

  “角儿,你就当,就当我糊涂了,被迷了眼吧,对不起。”杨九郎害怕,害怕张云雷下一句脱口而出的是厌恶的语气。

  “糊涂了?”张云雷沉下脸来,“呵,那你可是够糊涂的。眼睛小不是你的错,眼瞎就是你的错了。”

  张云雷见杨九郎都这个时候了,亲都亲了还不敢承认,气得不行,红了眼眶脸转向车外,再不多说一句,到了张家立刻推门下去,连头都没回。

  第二天是张云雷和杨九郎在南京的最后一天,原本这一天他们有两场演出,但张云雷此时不待见杨九郎,杨九郎呢是不敢见张云雷,所以最后只有下午这么一场道别演出。

  “师哥,我,我临时有事,明天一大早就走,不能和你们一起回北京了。”杨九郎怕尴尬,特地买了早点的车票,想着与张云雷错开时间。

  “随便你。”张云雷冷漠的丢下这句话,拿上自己的衣服就出了休息室独自走了。

  晚上,张云雷和一帮师兄弟们一起吃饭,全当做践行宴了,因为是最后一天,师兄弟们都比较闹腾,起哄着让她多喝几杯,又因为张云雷本身心情欠佳,所以她是来者不拒,酒一杯一杯的往肚里灌。

  “小辫儿,少喝点吧,你酒量不行,别喝醉了。”李欧在一旁劝着张云雷。

  “没事没事,欧子,接着喝!”张云雷回头看见李欧,对他笑了笑,端起酒杯朝他举了举接着喝起来。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张云雷被“赶”到南京,这李欧不知道因为什么也被调了过来,同在一个剧场,加上李欧刻意的接近,张云雷很快就和李欧熟了起来。

  一来二去的,张云雷也渐渐的拿李欧当做兄弟,两人还一起出去吃饭逛景点什么的,这次回北京,张云雷还特地把李欧也带上了。

  “欧子,你明天几点的车啊?和我们一起吗?”张云雷想起来还不知道李欧什么时候出发,询问了一下。

  “我明天凌晨的车。你……能不能来送送我?”李欧满怀期待的提出要求。

  “这……我明天下午也就回北京了,到时候我们北京见呗。”张云雷想了想,这会儿都已经要十二点了,她还喝了酒,怎么有精力去送李欧,所以拒绝了。

  “嗨,看我都忘了,你明天也就回去了。也是,那就北京见吧。”李欧嘴上说着不用了,可低下头喝酒的时候,眼里尽是算计。

  “对不住啊,这么着,回北京我请你吃饭,当做赔礼吧。”张云雷倒是感觉有点儿对不住李欧,许出去一顿饭。

  “成啊,我肯定好好宰你一顿。”李欧抬起头时已经收敛了神情,装作大度的样子。

  一群人,闹腾到半夜才堪堪收住,回家的回家,回酒店的回酒店,张云雷也被张父接了回去。

  “喂?”刚收拾完躺下没多久,张云雷迷迷糊糊的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  “小辫儿,我欧子啊。”来电的不是别人,是李欧。

  “嗯?欧子?”张云雷揉了揉眼睛,看了眼手机屏――凌晨三点,“这个点,你有什么事儿啊?”

  “我现在在高铁站了,可是有件行李落在酒店了,你能帮我送过来吗?”

  “嗯?行李,哈~行吧,你把酒店地址发给我,我去给你取了送来。”张云雷打了个哈欠,没太细想就答应了。

  到了酒店,找到了李欧说的白色袋子,她又马不停蹄的往高铁站赶。

  “呼~呼~给,你的东西。”张云雷气喘吁吁的跑到李欧身旁,把手中的东西递给他。

  “你来啦。”李欧看着眼前的张云雷,眼神紧紧跟着她,“你打开看看。”

  李欧不接过袋子,反而让张云雷打开它,这倒是让张云雷搞不清楚了,这是干什么?

  “啊?我打开?”

  “嗯,你打开看看,喜不喜欢。”

  张云雷打开袋子,发现里面是一套衣服,看上去还价格不菲。

  “这是给你的,喜欢吗?”

  李欧边说边偷偷向张云雷迈进一步。

  “这是给我的?”好端端的为什么要送她衣服?张云雷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“嗯,给你的。小辫儿,不,磊磊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磊磊,我喜欢你!请你和我交往!”李欧说完又向前走了一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