撑伞的海棠

半封笔状态,作者随缘更文,小可爱们也随缘看文吧~

Emmmmmm突然更新的……日常?
接下来,由我和涵儿 @涵儿 给各位表演一个文字版相声。
好吧,就是突然无聊就说起来了,然后吧,感觉好不容易这么完整,就发出来给各位乐一乐~
👇重点啊❗
1⃣纯属娱乐!纯属娱乐!纯属娱乐!
2⃣中间有一段,您别喷我,我也是战战兢兢说完的,恨不得跪着说。为啥?心虚啊😂
3⃣断断续续的也算演完了,我和涵儿看了相声才半年,肯定有很多不对的地方,经不起深究。
4⃣没对词!这一点我得说明,我俩没对词,在我入活前,她完全不知道我要说哪一个节目。😂😂😂
好了,就这些吧,我不打tag,因为就是随便玩玩的,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,业余都不算呢。
啊,有一个错误更正一下,《层层见喜》最后一句是点点小金莲,我打错了,更正更正~我得去重修这个了。😂
友情出场:高山流水 @高山流水153 嘻嘻,我可真没骑过她啊,就是这么一说,真的!

评论(5)

热度(24)